Tuesday, March 17, 2009

扫墓

最近都很懒 update 部落格....常常都延迟 update
搞到日期都乱得一团糟了
上个星期日一早就起床了 ~ 因为要去扫墓
今天天气太好了 ~ 头顶着个大大的太阳 ~ 热死了!
我最怕就是 晒一次就黑一次 黑了就很难变
SAD

扫完墓后顺便去看车咯 因为家人卖了honta
坐了十多年...有点不舍得哦 ~ 不过也是时候换新车啦!
星期三人家要来拿车了
可是还没找到 new Vious's 2nd hand 啦...妈又坚持要黑色><
那我就得借着车给妈妈先用了!

过后就接到menmen的call
chong 载carmen 正来着我家了 ~ 好呀..反正在家超无聊的!

come come come !

GAMBLING
GAMBLING !!!!!


[ haha...joyful here... ]

果然我们去pasar malam 吃 mum mum!
吃完晚餐后她们就去s.w 找她们的老公仔啦
而我就得赶下一场咯!
和 Bi & Sharry 去steven 喝茶去了
哈哈...不过我又迟到了 ~ 不好意思呀!
没下次 没下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