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8, 2009

颓废

最近总觉得自己过的很颓废
好像天天都无所事事那样
什么都不想做....只想睡觉 + 玩
就连我自己也不清楚自己想要什么
老师在前面教书我却在后面疯疯癫癫的
功课又懒做 ~ 心也不懂飞去哪里了
上课不专心
上课唱歌
上课谈天
上课睡觉
上课psp
我快逼入疯狂状态了
救命呀....谁可以打救我呀
真希望自己可以做回正常生人
不想再这样堕落下去了

这个月的时间表总是排得满满的
想做工的时间都没有哦 ~
当碰到空闲的时候竟然要考试!!!!
final exam + assignment....想到就像死了
天呀天 ~ 您到底想怎样Z?

真期待快点进入6月份

我要

~绵绵的沙滩!

~舒服的海浪声

~蔚蓝的天空!

~蓝蓝的海洋!

~闪烁的星星!

~浪漫的日落!

放纵自己4天!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