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2, 2009

[Empty]

从来都只有你说没我说
你说的永远是对的
我说的呢??
就算是同样的答案 ~ 从我口中说出的永远是最错的
不然你就说以前的事情已经过去了
不要再提了
这什么道理 ~
才刚刚5分钟的事也算是以前
你说我的不是
另一方面 说我的同时你又有想过你自己吗
说 ~ 你就是你....我应该要接受你的一切
那为何你不接受我的一切呢
那为何要我一切都听你的呢
就是你是男的吗
有时候你真的很矛盾
根本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
前后不一的 ~ 我真的找不到借口去服从你
这样不可以 那样也不可以
我不是你的娃娃
我不是你的玩偶
也不是你心目中最完美的人
我有情绪
我有感觉
哭也不可以 ~ 不把自己伪装起来你也不批准
难道你要我永远带着面具去隐藏自己吗
你比以前霸道了, 凶了,暴躁了
还是你一直都没表露出来
可能你不同意 ~ 可是你真的不同了
吵架那么多次 ~
这是我第一次感觉得那么的累
有时候真的感觉....这世界是灰色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