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7, 2009

New Year Days

初八....02/02/09

今天是hok kian人拜天宫的日子! 虽然我不是...但都是要应节嘛!
早上跟lou ye去 mid-v 吃早餐顺便买红酒!
他带我去 the garden 新开的一间店叫 “ 香港粥,面家 ”...里面的风格和 “ dragon-i ” 真的很相似...起初他告诉我那时也不大相信! 不过食物却是比 dragon-i 昂贵点咯 ~ 不过也还不赖呀!尤其那杯水中花茶又好喝卖相又美...爱上它了!

回到家冲好凉就等雪丽来载我去Bi的家拜年啦! 饿死了 ~ 还没吃晚餐...幸好jason有买到sushi上来! 最聪明就是这一次了!哈哈!


[ 时间还早 ~ 来一张吧 ]


无所事事...Bi's boy 就一直吵着要 “开台” !Walao...厉害啦 ~ banana会打麻将已经很出奇了...还要厉害得很neh! 我叫了一场学费就害怕了....因为我根本没玩过呀 ~ 转地方....玩poker好了!
哒哒哒 ~
已经到十二点了~可以开始拜天宫了!
拜拜, 十跪九叩....wakao!很痛哦~太用力了><!
............谁的声音呀...比我还用力 ~ 不断听到 "bok ~ bok " 声...哈哈...快忍不住要笑了!过后下去开元宝和祈求! saga山真热闹...一到12am整条街都鞭炮响连天....还不断得放烟花!
[ Girls girls here ]
[ Happy new year! ]
[ lou shang again ]
这lou shang 是Bi 的 mummy 亲手弄的..超好吃的leh!真开心...红酒, 香槟连续有来! 自从去年的今天和红酒和到吐后...今年一滴酒也不敢碰了!balia ~ haha...
gamble 的时间又来了 ~ 直到完到6am++ 才收档.... 顶不顺了 ~ 要ooi ooi 了 ~
>>>>>>>>>>>>>>>>>>>>>>>>>>>>>>>>>>>>>>>>>>>>>>>
初七....01/02/09
今天下去4pm++ 出发去klang 的 "椰花园" 吃海鲜 ~ 今天我请客 ~ 之前答应家人的! 好便宜哦 ~ 为起来一人才 rm20而已! 最近几乎每一天都炒菜 ~ 很怕了neh...从年初一到现在...non-stop!
吃完后去 “ 东禅寺 ” 看花灯 ~ 很热闹! 花灯确实是很美 ~ 可是
里面挤得水泄不通呀!真想回家哦!
[ finally we are arrival ]
[ this cow super cute ]
今年的新年比起去年来简直是充实多了!
节目比以前丰富多....希望每一天都可以好像现在一样~
无忧无虑的 ~ 哈哈!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