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7, 2009

曾经有人跟我说过

B : yan...这种男子要不要也罢啦?
他都不会珍惜你~丢掉他吧
何必弄到自己这样了? 想清楚点啦...不值得的
问你自己, 他是你的未来吗? 你认为他会带给你幸福吗?
越迟放手只会越难放而已, 他只是你生命中的一个过客而已!

S : 是咯 yan...要他来做么啦 ~ 丢掉他吧
enjoy single life ~

J : yan...你真的认真想清楚一点吧, 其实你心里已经知道答案了的..
只是你不去面对而已...不要再逃避了! 为何不让自己过得好一点呢?
你身边每一个朋友都是为你好的....从前年我已经劝你劝到今天了
他真的不值得你哭....为什么要继续 hurt 自己呢?
甚至如果你离开他 ~ 也许他不会为你流一滴眼泪的
你确定他真的是你要的吗?
拍拖时候都这样了....怎样去想象以后??
你有多少个4年来被他浪费呢? 是你才忍受得住他而已!

J : dear ~ 放弃他啦....他会是你要的吗?我曾经跟自己说过..
如果我男朋友有一点对我不好的话...我都会重新考虑

C : yan...如果我是你...我一早就丢掉了!

T : diu ~ 这些男子要来做么啦??4 年 jek嘛...
他帅又不是帅过人! 来 ~ 我带你出去pou~

W : 是咯yan...我们阔出去 ~ 世界还有很多棵树的

哥 : yan....要他来做么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