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7, 2009

雨天

心在淌血
我不是那种人
我没有被朋友嗦摆
我只是个普通的女子
我没你想象中那么坚强
我也需要被人


关心
珍惜
保护
我是想好好才做这样决定的
如果我是听朋友说的话
早在一年前就作决定这个决定了
不必等到今天才有决心
其实我也顾虑了很多
我曾经给你很多次机会了

你有珍惜过吗??
你有认真看过我一眼吗??
因为在你心里已经认定了我不能失去你

你错了
没有了你我也会活得好好的
可能只需要些时间去治疗而已
也许现在的心又点痛
但我一定能克服一切

因为我不能让现在的 “他” 对我失望
我也不想让真心对我的 “他” 感到伤心...难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